再没饭吃就要饿死了

人活一世为自己,开心最重要

【多CP/同居三十题】

*就要俗的就要俗的就要俗的,同居三十题这么好的灵感来源不写写可惜了


*CP:五一/弦贤/切刚/龙兔/庄盖


*虽说是“同居”三十题但其实只是把题材写出来罢了,跟同居没啥关系(


*ooc,慎


以上,如果没问题,那么let's  go——


———————— ———————————



五一/一同外出购物




因为用来做咖喱的材料用完了,五代雄介决定出门进行采购。


“打扰了——”五代刚摘下围裙,餐厅的门就被打开。五代看了一眼来客,发现是一条薰。


“哦!一条警官!”五代热情地打招呼,“感觉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最近忙起来了……现在是难得的休息时间。”一条站在门口没有进来,因为他看到了五代正在挂围裙,“我是不是来的不太是时候?你要出去吗?”


五代放好围裙,点点头,笑道:“嗯,用来做咖喱的材料用光了,我正准备去买点。啊,一条警官没关系的,你来这坐着就好,我去给你倒茶——”


五代边说边朝厨房方向走,却被一条警官叫住。


“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吧。”一条轻咳一声,表情有些不自在。


“哎哎?”五代明显愣住了,但很快又恢复以往的笑容,兴奋地跑到一条身边,“太好了!和一条警官一起去采购什么的,啊,真令人期待啊。”


“真是的……”一条也被五代的笑容感染,忍不住笑了起来。


两人在商场目标明确地奔往香料区。


“一条警官,你知道吗,用这种香料做出来的咖喱会更好吃哦。”五代在挑选香料时还不忘给一条科普。


“这样吗?明明这两种看上去没什么区别……”一条也在一旁认真学习,尝试理解五代所说的“这两种香料的这里和那里完全不一样啦”。


“说来,如果一条警官今天没什么事情的话,那我就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给一条警官你吧。”五代收起买好的香料,开始头脑风暴给一条做些什么比较好。


“不,不用特意为我做什么。”一条赶紧摆手拒绝。


“不麻烦的,反正也有一条警官在,我多买些东西也没有任何问题!”五代一拍手,已经有了主意,“难得和一条警官一起购物,再让我多享受一下啦。”


“我说你啊……”一条没再推托,而是顺着五代的意思,继续享受两个人购物的过程。


今天有时间真是太好了。一条薰不禁这样想到。








庄盖/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个害人不浅的想法自然是月读想出来的。


自从知道了庄吾和盖茨都怕鬼后,月读像是发现了新玩具的小孩子一样,总想着什么时候再来一次“恐怖整蛊”。打着“只是整整盖茨”的名义问了沃兹后就得到了“骗他们去看恐怖电影”的提议。


“不,怎么想都太傻了吧。”月读吐槽道。


“可这是你一个人就能操控的。”沃兹可不想再像上次那样好好的整蛊结果搞出了真鬼,他可受不了那样的惊吓。


“啧,没意思。”月读嘴上这么说着也忍不住行动起来。安好摄像头后月读还特意用空白碟把电影重录一遍,为的就是防止庄吾或者盖茨发现这是恐怖题材的。


于是到了晚上,月读把两个人往房间里一塞,掏出碟子一本正经地说道:“这里有重要信息。”然后就门一关,徒留庄盖二人在房间里发懵。


“月读……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吧。”庄吾仔细观察了一下光碟,但上面什么也没有。


盖茨用力拉门,发现门纹丝未动。


“……门锁上了啊。”盖茨挠挠头,猜不透月读到底想干嘛,“也只能先看看了?”


虽然直觉告诉庄吾这盘光碟里绝对没放着什么好东西,但无奈,眼下也只有看一看这个选择。


“原来只是影片吗?”庄吾扶着下巴。不对啊,月读会只给他一部普通影片吗?


“好无聊的剧情,你们很流行这个吗?”盖茨显然不太喜欢。


就在两人以为只是普通影片的时候,透心凉的部分就这么毫无征兆地出现了。


月读在看到两个人惊慌失措的表情和听到两个人的尖叫后满意地关掉了电脑。道歉什么的明天再说,总之今晚就先睡了。


也不知道是谁先摸到的遥控器把电视界面给关了,刚才的血腥画面一扫而空,只留下惊魂未定地抱在一起的两人。


“我还,还活着吧……”常磐庄吾最先反应过来,跑到门口开门,却发现怎么拽也拽不动。


“门锁上了啊……”庄吾还处在惊吓状态,鬼使神差地走回去又和盖茨抱在了一起。


“我都说了打不开了。”盖茨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强行回神,“月读这家伙,竟然连门也都上了锁吗……”


今晚想睡个好觉怕是不可能了。刚才的恐怖场面还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庄吾和盖茨对视一眼,什么都没说但又好像什么都说了,因为两个人很有默契地一起躺下,然后死死拽着对方的手,没有一点要松开的意思。


“只此一晚。”盖茨嫌弃地皱皱眉。


“……我松手了哦。”看着盖茨嫌弃的表情,庄吾像是触发被动一样忍不住挑逗了救世主一下。


“喂!我说你!”盖茨被威胁了很不爽,但不得不说确实威胁到点上了。盖茨只能直接扑上去,死死锁住庄吾。


“喂喂喂——松手松手!呼吸——呼吸——!”庄吾不甘示弱,反锁了回去。两个人就这么在床上扭成一团,最后因为太累了以一个极其诡异的姿势睡着了。


这是第二天来叫两人起床的月读说的。


“你们两个不会昨天一直是这个系死结的状态睡的吧?”月读一脸不敢相信。


“还不是因为你把门锁上了。”庄吾抱怨道。


“锁门?”月读懵了,“我根本没锁啊。今天早上我也是直接就开了……唉,你们俩,怎么又抱在一起了?”







弦贤/午睡



如月弦太朗本来是不喜欢午睡的。


但显然最近太累了,弦太郎已经好几天的都无精打采的。为了用百分百的状态对抗星徒弦太郎开始趁着午休时间跑到假面骑士部睡午觉。


歌星贤吾想着午休时间去调试新的开关。


刚进入月球舱贤吾就看到了早他一步来的弦太郎。


“啊……贤吾……”弦太郎看着没什么精神,但还是很热情地和贤吾打招呼。


“弦太郎,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没精神。”贤吾关心地问道。


弦太郎趴在桌子上,声音发闷,听着不太清楚:“因为太困了所以……呼……”


唉?睡着了?


贤吾一脸不敢相信地小心靠过去,发现弦太郎真的入睡了。


“……最近累坏了吧。”贤吾有些懊恼地抓抓头发。虽然有流星帮忙,但果然边做学生边对抗星徒还是很吃力的,如果自己的身体能再强壮一点,不再那么虚弱的话……弦太郎也就不用这么劳累了……


“对不起……”愧疚,懊恼,不甘等情绪交织在一起,贤吾只能小声地对着睡着了的弦太郎道歉。


“贤吾……”弦太郎突然出声。


“唉,唉?”难道说我吵醒他了?贤吾凑近看了看,唔,这家伙好像是在说梦话。


弦太郎突然傻笑起来,含糊不清道:“果然贤吾……超厉害……”


“……什么啊。”贤吾别过脸,但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这个笨蛋,明明是我害他这么累的,怎么到头来还夸起我来了。


午休过后弦太郎发现身上多了一件衣服,看样子是贤吾给他盖上的。


“嘿嘿,谢啦。”弦太郎还衣服时,笑着与贤吾碰了碰拳。


“说来,要不要考虑在假面骑士部放个懒人沙发之类的?”贤吾看着听到这句话后一脸懵的弦太郎,笑了笑,“毕竟这样,你也能睡的更舒服一点吧。”


“哎哎?可以吗!?”弦太郎明显对这个提议很开心。


“如果是你,当然可以。”贤吾点点头,“虽然我更希望用不上这种东西,但也是无可避免的吧,毕竟弦太郎你这么辛苦,我也只能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可能地帮你了……”贤吾还没说完,就被弦太郎抱了个满怀。弦太郎爽朗的声音在贤吾耳边响起:


“果然贤吾最棒了!”


“当假面骑士就算做是我的私心吧,贤吾不用感到愧疚什么的,即便很累我也愿意一直做下去,毕竟还有大家陪着我,还有那么多人需要我帮忙,我怎么能放弃这个身份呢?”


弦太郎一边笑着一边松开贤吾。


“贤吾总能做出开关帮我应对各种各样的敌人,已经超级厉害了!已经帮了我很大很大的忙了!”


看着弦太郎亮晶晶的眼睛,贤吾不禁笑了起来。


“我明白了,弦太郎同学,那就拜托你守护这所学校的安全了。”


啊,真是的,你怎么总能看穿我的想法啊。







切刚/屋顶上看星星



chase并没有上房顶的习惯。


但他看见了诗岛刚在上面。


“刚,你在这里做什么?”机器人依旧是冷冰冰的,却异常乖巧地站在刚旁边。


诗岛刚躺在天台上,一边说着“怎么在这也能看见你”一边转过身,只留给chase一个背影。


“刚?”他似乎并不理解诗岛刚的意思,继续追问。


“啊啊啊真的是,看星星总行了吧?”诗岛刚弹射起身,烦躁地抓抓头发,并不友善地盯着chase。


chase忽略诗岛刚的目光,直直向上看去,但很可惜,今晚零散的星星并没有值得欣赏的地方。


“原来人类喜欢看这样的景色。”chase觉得自己离人类又近了一点。


诗岛刚看他真信了,赶紧否认:“不是,喂,不要随便给人类下定义啊。”


今晚的星星确实是糟糕,诗岛刚对自己说了个圆不回来的借口感到无奈。


“可是刚,你说你在看星星,”chase反驳,“你在看,说明你喜欢,不是吗?”


这又是从哪学到的理论。诗岛刚突然觉得有趣,故意顺着chase的话说道:“啊,对,喜欢什么东西的话就会想一直看着,一刻也不想把目光从那个东西身上离开。我刚才就是在很——认真地欣赏夜空哦。”


“……这样吗,”chase吸收了一会“新知识”,然后突然想明白了什么似的,认真点点头,“那我是喜欢刚的。”


如果诗岛刚现在含了一口水那他绝对会喷chase一身。


“……你从哪得到的这个结论?”诗岛刚觉得脸在烧,但他强行保持冷静,盯着chase的眼神就差把“你下一秒的回答决定你的生死”这行字直接具体化了。


“因为你刚才说的话,很符合我对你的看法。”chase解释道,“所以说是喜欢,没有问题吧?”


“你是不是有什么零件坏掉了。”诗岛刚扶额,戳了戳chase的脑袋,“你那不叫喜欢!赶紧给我改掉这个说法!”


“不是喜欢吗……”chase低下头。


“……为什么你看着这么失落啊。”诗岛刚觉得脸更烫了,再待下去他脸上的可疑红晕绝对会被chase追问。


果然下一秒chase看到诗岛刚愣了一秒后就要开口说话,诗岛刚赶紧搪塞过去:“真是的,打扰我看星星,走了,今晚的星星就欣赏到这了。”


说完诗岛刚也不等chase回应就急冲冲的跑下楼。


“刚……”chase的目光从诗岛刚下去的楼梯口移回天上。他刚才想说什么来着?啊,好像是一抬头看见了诗岛刚羞红的脸,还有别扭的小表情,这像是撒娇的样子放在诗岛刚身上竟然意外的合适,所以心紧了一下。


对红晕来源好奇吗?那是当然的。但那一刻chase只想说:


“刚,你比星星还要好看。”







龙兔/枕头大战




一切都要从万丈龙我强行把沉迷研究的桐生战兔拽离电脑桌说起。


“马上了!就差一点!马上就能完成了!!!”


“三天啊三天!你已经三天没合眼了再这么下去你身体还要不要了!?”


“无所谓!这都是小事——都说了放开我啊!”


半夜十一点,两个人的争吵声不光响彻整个地下室,连在咖啡馆里打地铺的猿渡一海都被吵醒。猿渡一海骂了一句脏话后继续抱着自己的美空等身抱枕睡觉。


战兔见自己离床越来越近,在被龙我压倒在床上的前一秒钟赶紧抄起枕头向龙我的脸砸去。


“马上就好——”战兔想要逃,但龙我毕竟是前拳击手,这点反应能力还是有的,急忙拽住战兔不让他再迈出一步。


“……你这混蛋!”龙我以牙还牙,让战兔切身体会枕头砸脸的感觉。


虽然是一比一扯平,但战兔却打着“下手这么重”的名号再次回击。


龙我见状抓起床上的另一个枕头就开抡。战兔赶紧用手里的枕头格挡住,然后找机会反击。


“赶紧睡觉!”龙我不忘初心地喊道。


“不要!”战兔回答地很坚决,下一秒就被迫应对龙我甩来的枕头。


两个人不知道打了多久。直到石动美空实在受不了了,压迫感十足地出场才平息这场战乱。


“战兔,睡觉,没意见吧?”美空笑得瘆人,战兔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


“万丈,安静地和战兔一起睡觉,没问题吧?”美空又t用着同样的笑容看向龙我,龙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没有……”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于是在美空的注视下,两个人乖乖上了床。美空满意地点点头,转身走了。


漆黑的地下室里战兔和龙我默契地看向对方,下一秒又拿起枕头,无声地开始互相攻击。



【完】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